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18度c巧克力工房

位于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房是近期兴进勃起的的一亮眼之星,门庭诺市绝对受得起有余,而且他们家的雪糕真的真的好好吃,是我吃过所有雪糕之中最最最好吃的,口感独特,一点也不会有吃多就腻的感觉,绝对值得排队等待,而且老板心思细腻,门口还备有茶和咖啡给顾客免费享用,可惜的是那时候天气炎热,害怕说吃巧克力会体热生病,所以!!我们`竟然就那么跟他们家的巧克力擦肩而过~饮恨。
下一次我一定还要去埔里~
巧克力雪糕都已经那么好吃了,可想而知他们家的巧克力一定也很棒!

司机大哥请我们吃烤地瓜

足够的桌椅以应对庞大的顾客群



门口摆设也很赏心悦目哦

看到吗?人潮汹涌。

免费茶和咖啡,不过我竟然瞄到有些妇女带来自家的保温瓶来装哦!

各种口味的雪糕,好好吃~

2 条评论:

Victoria 说...

没有带我去噢~
haha~

People call me Sherlin 说...

哈哈~
你去KL也没带我去@___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