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

两个世界的人

我只能说,倘若你敞开你的胸怀,接受一切的顺其自然,那么一切的结果都会不一样了。
最近我领悟到了多说无益,工作如此,生活也如此。
当我默默接受他的爱时,一切似乎变得那么的美。。。
当然,同时我也在给予。
他的冷静,压抑了我的冲动;
他的自信,成就了我的虚荣;
他的果断,减少了我的优柔;
他的自大,提醒了我要谦虚;
两个不一样的个体,却愈加无法放弃彼此依赖的心灵,当所有的人认为他不可能是这样的人时,我却发挥了白羊座无畏的精神,勇敢接受属于我的感情,渐渐的滋生了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爱。。。
慢慢的,他们都对他改观了。。。
原来他可以这样的对我好。。。
幸福,就只是这样简单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