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4日星期五

思念

有时候会突然间很想念某个人,你可以不知道这被思念的主角是谁,可是他一定知道我写的就是他。
在纽西兰打工的日子,明明是以旅游为目的,然而却爱上了以辛苦工作来赚取盘缠的旅游方式,体验生活之余,满足感也将是自己毕生的宝藏。
因为打工,而遇上了当承包商的他,香港兼星加坡华侨。
刚认识他时,觉得是个酷死人不赔命的家伙,每天总摆出一张严肃的脸,自以为高大有型。然,他开始变了,常常作弄我让我开心工作,总爱出奇不意的尾随着我帮我摘多一些蔬菜,甚至偏心到让我独自躲到小溪去玩水休息,然后把他所摘的分给我,我承认那时候有那么一点点动心了。
有一次,下了好大好大的一场雨,风也无情的冷冷的吹向我们,唯一能躲着避雨的角落就只有一颗树下。他赶来了,在赶来的途中还得一直给我发简讯给我一些些温暖,当我一见到他时,就哆嗦直说那么迟,我快冷死了!这时,他把他的手伸向我,“呐,给你温暖!”
虽然我没有把手放上去,可是心里已经温暖了好几倍 ,呵!
接着,他递上了他的热茶给我,要我快喝。这时的我,要温暖到晕了!呵!
其实,真的只是单纯的想念,或许只是一个大哥哥对待小妹妹的疼爱,或者只是对员工的关爱,然而,那温暖却足以让我对他一辈子都怀念在心中。





没有评论: